Home hot song~

-晨钟暮鼓-: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8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7


*嗯……你们没看错,我砍掉了一段肉……没办法,另一个男主不在没人p脸(……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诶了个去 ( @诶去去 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(  @Yuka Lostman 


本回PHX @米了个包 @思齐W


特别鸣谢

持之以恒催片的大家……没有你们没有这一话……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 ( @一睡不醒 


除队员外staff @一了个子( @一了个子 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隔了这么久我简直不记得怎么p先入为主了……

之前停更是因为我生病,对不起一起在等更的大家_(:3/

这期除了砍了个肉……大家还可以玩大家来找茬游戏,每p都不知道我是从某张片的某个角落抠出来的……

拍片胡闹一时爽,生片时候火葬场【x


||下回预告||


“我结不结婚干你什么事!”

周泽楷不及回答,走廊外面传来人声,孙翔没有再说,甩上门先走了,回去的路上他们也没有再交谈。

直到临睡前,孙翔才看到手机里一条未读短信。

周泽楷说,我会不开心。



评论

热度(5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