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hot song~

-晨钟暮鼓-:

肖时钦@安了个扣

PHX@武田碎神Korokami

THX@宇宙精分3kk @芥末汽水MIZU 


P完图的那一刻我真的松了一口气,然后躺了二十分钟。

嗯我最近在考试,吃饭的时间都用在p图上了,p的很潦草有的图磨皮都省了,拼图和文案已经太费力。

拍的那天又几乎是素颜,所以请不要喷颜w,感受一下剧情比较要紧,毕竟是很费心的脑洞。


嗯我的本命是肖时钦,去年掉坑到现在出了几十次全职了,直到这次才是真正鼓起勇气去圆满了自己的大本命。


总觉得肖时钦是个被大家忽视了的角色。很多人说肖时钦在四大心脏中最没特色,像王杰希林敬言又没他们特色突出。说实话总是听到这样的说法我很心疼,因为实际上,肖时钦的戏份不算少,角色性格也很鲜明,而且,很真实。


嗯,我是因为肖时钦追逐冠军来到嘉世,却又不顾非议重回雷霆而喜欢上这个人的。这是一个诚实的人,有了不起的直面自己的勇气。


很努力地拍了自己的脑洞,谢谢碎碎陪我日脑洞,还有打灯的3kk,辛苦了!以及my小戴小水,有考试还陪我战了一天,放弃all肖我们还是好队友!(。)  


评论

热度(467)